close


生日快樂

最近沒空,改日會補完

即使是今日,你依然在我心裡擁有一席之地,一如過往。 

 

========================================================================

 

你始終是我道途的指標,親愛的W

到底是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寬容呢?覺得那是我一輩子也做不到的事

惶然的時候我總在想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他們總是說我是毫不迷惑的那種人喔

大概在他們眼中,我的眼神就是如此堅定,踏著穩穩的步伐往目標前行

我總是笑

如我好奇你的寬容的時刻,你也是如此地笑

那種時刻,我們的想法是相近的嗎?

 

親愛的W,我還是怯弱無力的,你希望我環抱積極的想望生活的想法,我還是一點都不想去做到

但是,至少我會記得答應你的約定

 

頭髮漸漸留長了

短髮好像只不過是昨天的事

那樣很好,我很喜歡想念你的時候頭髮在風中飄的樣子

好像那樣我就會有力量去面對現實生活的日子

 

你還在就好了。常常我就這麼想。

親愛的W,你好嗎?

今日我也依然想你,你還是在我心上穩穩地占上一席之地

大抵認識你以及經過那些黑暗的日子都使我溫柔地令昨日難以置信

想起你的時候,總是溫柔與哀傷同時並存

 

言不及義的那些瑣碎及語句

就是我的想念了

親愛的W,接下來我就不明說了

因為你知道

 

arrow
arrow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