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於

早於花蕾初露之前

其實就該知道花謝的時序

以霧的氤氳佐以光的溫煦

安靜地等待


是的  早於

以你不知道的姿態

無法理解的耐心

我並不等待柔荑芳美的盛時

我在等待花的誕辰

落下時便掃起

為其哀悼


我並不想打擾其沐浴陽光的時間

而在夜裡靜靜垂憐

若果有人提起愛情

便微笑  予以否認


我珍惜那樣的時光

但那永遠不是愛

在黑點逐漸侵蝕柔荑的時候

給予安慰

但仍倔傲地完全不予碰觸

只在柔荑深深地浸透露水之後

才願意蓄淚


是有那樣的感情

只能在遠處相守  而永不互偎

惦念  關心  卻誰也無法跨出線界

以幾近冷酷無情的樣子

迎向終結

被他人核定冷血

帶著熱烈的評判擁著傷痛如常生活


我並不期待理解

也不等待花期輪轉

在心泅泳在淚之後

arrow
arrow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