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邊限還太過清楚

我的 你的 交會 旋轉 交錯

需要一些機運 

或者技巧

我們才能踩在同一平面

進行久違的交談

好像我們可以優雅地會晤 

( 有可能嗎?

進行和平協商

( 極力建議商家要小心瓷盤的安危

加上一些敘舊 

( 醋的分量及時間需拿捏得宜,以免腐壞極欲封藏的美好

和溫暖的告別 

( 請給我牛奶椰絲雪糖糕甜嘴。全糖,拒鹽。

並期待下一次毫無芥蒂的擁抱

( 關於未來的行事曆,它確實還是空白的

你仍然稚嫩

無措 倉皇

而我並無意涉入

在世界開始遠離

隔閡在下次相觸前將逐漸膨脹

你我都不能確知未來相會蒞臨的時點

繼續你的虔誠信仰吧

而我依然在無神教義下

偷吃一點你的供品

arrow
arrow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